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C级的第五代车型日本首发 约合25.6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14 18:5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奔驰新一代C级日本首发 约合25.6万起


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11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日本公司于11日,时隔7年再次发售了其主力中型高级轿车奔驰C级的全面改良车型。



据报道,新车型使用的新型车架中约50%的成分为铝,从而比前代车型轻了70千克左右。在实现了行驶更为迅捷的同时,耗油量减少了约30%,每升燃油最大可以行驶达17.3千米,约合百公里油耗5.8L。


本次发售的车型为奔驰C级的第五代车型。11日在东京举行的发布会上,梅赛德斯奔驰日本公司社长上野金太郎表示,“这一代车型完成了‘进化’一词都不足以表现出来的改变,希望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梅赛德斯的认真”。


与此同时,这款新车型还配备了囊括立体相机与雷达传感器的全方位安全系统等新技术,与奔驰最高级车型奔驰S级的配置几乎同级别。发布会还强调称,新车型通过防止冲撞与维持车间距离等,实现了“部分的自动驾驶”。而新开发的悬架更令其转弯时的稳定性大幅上升。


新车型分标准型与高级型两种规格。其中排气量1.6升的标准型C180售价为4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6万元),排气量2.0升的高级型“C250 sports”售价为64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9.4万元)。(实习编译:叶璇 审稿:夏毅敏 关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