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3月美国完美收官 功臣森林人助力连创28个月超同期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4-11 20: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近日,斯巴鲁(富士重工)美国公司、斯巴鲁美国公布了3月新车销售的统计数字。根据统计结果,3月销售辆数创历史最佳纪录,同比增加21%达4万4479辆,且创下连续28个月超过上年同期水平的纪录。


森林人三月美国售出1万3846辆 成头等功臣


这其中,2013年春天投放市场的新车型森林人成为斯巴鲁公司的一大功臣。森林人3月售出1万3846辆,同比增加53%,创单月销售记录。


翼豹系车型成为第二大功臣 3月同比增加10.9%


此外,2012年9月上市的XV Crosstrek(日本名∶翼豹XV)也受市场欢迎。3月售出6585辆,同比增加40.5%,增长率仅次于森林人。


翼豹 WRX(Impreza WRX)也是受欢迎的车型。尽管该车型是在2013年11月洛杉矶车展上首秀之后发售时间不算太长的新车型,3月销售同比增加26.3%达2181辆。排除翼豹WRX,“翼豹”系3月共售出5908辆,同比增加10.9%,连续2个月保持增势。


力狮系美国市场销售不妙 呈现下降趋势


主力车型的Outback (日本本土称:Legacy Outback)3月只售出1万1729辆,同比下降12.2%,情况不是很妙。2014年2月在芝加哥车展上披露的力狮(日本本土称∶力狮B4)也下降26.5%只售出3234辆。


1-3月美国市场创历史最高纪录 同比21.5%增加


1至3月,斯巴鲁在美国的新车销售整体同比增加21.5%,销售11万2388辆,创历史最佳业绩。


据斯巴鲁美国公司社长表示,能再次在美国市场创销售记录,感到由衷高兴,2014年将陆续投放新车型,希望能完成连续7年增的记录。(文章来源: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斯巴鲁3月美国销售车辆辆创历史最佳纪录达4万4479辆,同比增加21%,且创下连续28个月超过上年同期水平的纪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