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德系日系决战2013广州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13-11-25 8:3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3广州车展:德系日系一决雌雄


【编者按:大众南方战略提出已有数年,期间大众汽车代表的德系车企经历了中国车市有如神助的上升,日系企业则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集体困局,一正一反,中国汽车格局由此树起了一个大大的悬疑。而本届广州车展,或将为此悬疑给出一个并不清晰的答案。决战华南,庞大的中国车市巨大的包容吸纳能力,注定是一场不会立马决出胜负的较量。】


年年都有的广州车展,似乎少了那么一点新鲜之感,然而随着一汽-大众南方战略深入,佛山工厂投产,以广州为核心的南方汽车格局,在中国汽车版图上,显得更加突兀起来,尤其因为广州是日系车的大本营,况且日系车仍前景难料。2013年本届广州车展,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大格局一次决定未来的预演。


事实是,自打大众与一汽-大众提出南方战略伊始,以日系为大本营的广州及华南车局,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华南地区优质的客户群体,强大的消费能力,日系车的巨大市场,让其他车企垂涎欲滴,而大众则成为最合适、也最有能力搅动这个局面的跨国公司。


大众南方战略提出已有数年,期间,大众汽车经历了中国车市有如神助的上升,德系企业空前遇好,日系企业则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集体困局,一正一反,中国汽车格局由此树起了一个大大的悬疑。


而本届广州车展,或将为此悬疑给出一个并不清晰的答案。因为,决战华南,庞大的中国车市巨大的包容吸纳能力,注定是一场不会立马决出胜负的较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