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本田发售“奥德赛”和“奥德赛absolute ”的全面改装版

作者:佚名  来源:j-cast.com   更新:2013-11-21 10:5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3年11月1日,本田公司发售了高级轿车“奥德赛”和“奥德赛absolute ”的全面改装版。制造商全国建议零售价为,“奥德赛”249万~350万5000日元,“奥德赛absolute”295万~373万日元。


兼具宽敞的空间和流畅华丽的外观


奥德赛 absolute(FF/8人乘)


奥德赛 absolute(FF/8人乘)


新车型的后车门采用了滑动门设计,此外,新款车型不仅提升了车顶的高度,还降低了底盘高度,“超低底盘”结构确保了宽敞的室内空间和稳定的行车性能。


在外观上,新车型追求空间宽敞的同时,十分注重追求华丽流畅的外形和匀称有力的设计;在内装上,新车型的的第二排座位采用了宽松舒适的高级长靠背座椅等。此外,大开口的滑动门和距地面约30厘米的后车门台阶,使上下车变得十分方便,还有灵活的座椅排列以及容易装卸的大容量货物箱等,也明显提升了新车型的便利性。


新型“奥德赛absolute”不仅拥有强震撼力的外型,还搭载了新开发的2.4升直喷型DOHC i –VTEC发动机。此外新车底盘也采用了专门设计,可以让人体验到更加轻便的行车感受。


两款车型都具备可以检测到危险的先进安全性能,以及驻车系统等自动驾车辅助功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