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9月日系品牌汽车销量同比猛增73%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0-14 8:4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12日报道,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1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国内新车销量达到了193万5800辆,同比增加19%,其中日系品牌汽车销量达到了27万8000辆,同比猛增73%,约占全体比例的5分之1。


据了解,由于去年9月中日两国因钓鱼岛领土纷争问题导致关系恶化,中国国内多地爆发了抵制日货运动,日系汽车深受牵连,去年9月份在华新车销量同比下滑40%,因此形成的反差则是今年9月日系汽车销量大幅回升的主因。


另一方面,从截止今年9月的总销量来看,与去年同期相比,德系、美系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了20%以上,而日系品牌汽车则同比减少3%,可以看出中日关系不佳依然严重影响了日系车在华销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