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本田第三代飞度百公里油耗仅2.7L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7-20 14: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19日报道,本田汽车19日宣布,将于今年9月上旬正式发售第三代全新飞度。


据了解,第三代飞度分为燃油和HV油电混合动力两种版本,燃油车共有1.3L和1.5L两种排量供选择,HV车只有1.5L排量,两种型号汽车均配备了本田新开发的高性能引擎。


与第二代飞度相比,新飞度的外形、内饰均有大幅改观,整体风格显得更加动感。


油耗方面,按照日本JC08规格,HV版飞度每公升汽油可行驶36.4km(每百公里仅需2.7L油),高于丰田最省油汽车AQUA(35.4km/L),为目前全球最省油的HV汽车,油电混合系统最高出力达到了137马力。


另一方面,燃油版飞度也全部采用了本田最新研发的高性能引擎以及CVT无级变速器,省油性能以及动力性能均大幅提升。


RecordJapan 2013年07月19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