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雅阁 >> 正文

全新国产本田雅阁将新增3.0L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3-7-2 14:5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近日,根据环保目录的消息来看,广汽本田第9代雅阁车型除了拥有2.0L和2.4L排量的车型外,还会新增一款3.0L排量的车型,预计新车将在9月份正式推出。


关键词:本田、第九代雅阁、3.0L发动机、轴距缩短


编辑视点 :新一代雅阁的设计趋向于中国人对中高级车的审美标准,缩短了轴距,其实只要空间足够,并不一定非要追求长轴距。


此前我们曾了解到,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最快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推出。日前,该车现身最新的环保目录,新车的相关动力参数曝光,从目录中我们获悉,全新国产雅阁除推出现有的2.0L与2.4L车型外,还将新增一款3.0L车型。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内车讯]全新国产雅阁将新增3.0L车型


第九代雅阁


作为本田深耕中国市场的代表,已经是在中国连续国产投放的第四代雅阁车型,九代雅阁仍将在下半年作为重量级车型投放。外观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新款雅阁的造型,不过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国产版本对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符合中国市场对中高级轿车的审美需求。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内车讯]全新国产雅阁将新增3.0L车型


此前曝光的全新雅阁国内谍照


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加大,与凌派(CRIDER)呈现的风格比较相似,同时保险杠下部格栅采用了比较宽大的贯通式风格,雾灯也从海外版的长条形改为了椭圆形设计。而前大灯则延续了海外版相同的扁平设计风格,集成了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内车讯]全新国产雅阁将新增3.0L车型


第九代雅阁


不同于其他中高级轿车还在忙着为中国市场加长轴距,新的九代雅阁轴距2776mm,反而比目前的八代雅阁缩短了24mm。这也正是本田雅阁车型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后,作出的理性选择。只要能够保证足够舒适的后排空间,实际上较短的轴距对于车身的灵活性,操控性都有帮助。


配置部分,全新一代雅阁配置了8英寸液晶显示器,双区自动空调,多向电动座椅,盲区侦测以及坡道辅助系统、六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前车碰撞警示系统等。预计全新国产雅阁预计也将同步配备这些高科技配置。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内车讯]全新国产雅阁将新增3.0L车型


第九代雅阁内饰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雅阁将提供三种动力配备,分别为2.0L、2.4L和3.0L。其中2.0L发动机(R20A4)与现款思铂睿所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一致,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89Nm;而3.0L发动机代号为J30A5,预计这是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型号,具体的动力输出不详。传动部分,全新国产雅阁2.0L和2.4L车型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3.0L V6发动机则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