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三菱欧蓝德推出第三代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2-10-31 13:0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MITSUBISHI Outlander)以全新的PX-MiEV II概念车为平台,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成功推出第三代欧蓝德车型。以趋于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和实用性的设计,是三菱(MITSUBISHI)车系中少有的大改款车型,在样车亮相半年后,终于在日本市场推出了第三代欧蓝德(Outlander)车型。

三菱欧蓝德推出第三代三菱欧蓝德推出第三代

  外观方面,新推出的第三代欧蓝德(Outlander)虽然推出的是一款日系车型,但是其规格配置已经非常接近欧规版车型,车身尺码为4655×1800×1680mm,2670mm的前后轴距提供三排七人乘座的车舱,内装设计大量运用软材质取代塑料,以提升整体质感,且车内空间方面也较现行车款更为优异。

三菱欧蓝德推出第三代三菱欧蓝德推出第三代

  动力性方面,第三代欧蓝德(Outlander)日规车型则具备两款MIVEC SOHC 16V汽油动力可供选择,分别为入门车款所搭载的原厂开发代号4J11,排气量为2.0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具备150hp/6000rpm最大马力与190牛米/4200rpm峰值扭力,搭配附六速手自一体功能的INVECS-III CVT无段自动变速箱,采前轮驱动设定,依照日本JC08规范下有着6.6升的百公里平均油耗表现;另一款代号4J12、排气2.4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则是有着169hp/6000rpm最大马力与220牛米/4200rpm峰值扭力,搭配同样的INVECS-III CVT无级自动变速箱,采4WD四轮驱动设定,依照日本JC08规范下有着6.9升的平均油耗表现。

三菱欧蓝德推出第三代三菱欧蓝德推出第三代

  第三代欧蓝德(Outlander)在定位上趋向年轻个性化同时还有实用性的需求,内饰铺陈采用黑色钢琴木饰板与镀铬套件,为增加操作便利和辨识度,所有操作按键均辅以灯光设定,让驾驶人和乘员无论白天或夜晚都能轻松使用。电动设计的尾门及更宽敞的行李厢空间深度,在第二排座椅倾倒后可达1685mm、宽度为1305mm,无论在便利性或实用性方面都明显有所进化。

  此外,第三代Outlander日规车型也搭载了三菱汽车最新的e-Assist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当中整合了FCM追撞刹车系统、ACC雷达感应定速巡航控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同时还有自动紧缩安全带、全车多具防护气囊、ABS防锁定刹车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等也都在标准配备中,搭配上轻量化且高刚性的RISE车体结构(Reinforced Impact SafetyEvolution),为第三代欧蓝德(Outlander)提供更为全面性的安全防护。(编译/XIAOQQQ)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