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本奥迪公司近日发售了新款小型车“奥迪A1”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1-1-18 11:2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共同社消息,日本奥迪公司(东京)近日发售了新款小型车“奥迪A1”。该款虽属于小型车,但仍保持了高档感。

  装有车载导航仪的标配售价289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是奥迪车中最便宜的一款。公司希望针对有意从日本车更换成外国车的消费者,开拓新客户群。

  该款奥迪为3门后开式(hatchback)设计,消费对象主要锁定30多岁的单身者和尚无子女的夫妇,计划年销售4千辆。该车具有停车时发动机停止运转的“防空转”功能,每升汽油可行驶19.4公里,属于环保车减税适用车型,可优惠50%的汽车重量税和购车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