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汽车厂商铃木日前发布了2011新款Solio

作者:JC  来源:网易汽车   更新:2010-12-30 10:2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汽车12月29日报道 日本汽车厂商铃木日前发布了2011新款Solio,这款车型预计只向日本本土市场引入。这款车型在1997年时作为一款国际化车型设计的,它拥有箱式造型的车身,这种设计主要是为了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2011款Solio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更大的内部空间。它还采用两侧滑门的设计从而使得进入后座更加容易,这种设计在越来越拥堵的都市变得更加实用。

  2011款车型设计成为一款高挑同时紧凑的旅行车形象,双侧后滑门滑开后是一键式双向可折叠后座椅,这种个性化的设计可以搭配出现多种座椅方案。其车长,3710毫米,宽度为1660毫米,这样的尺寸属于紧凑级,这款小型旅行车采用1.2升的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1匹,采用CVT变速器与前驱为标准配置,顾客同时可以选择四驱型号。新款的Solio目标定位是那些想要一款配置高档同时尺寸精干紧凑级厢式车的日本顾客。

  铃木期望新款的Solio能像Swift一样成就紧凑级小车销量的巨大增长,他们为它定下的预期目标是年销12000部,在发布这款新车型之后,铃木和三菱也达成一项合作协议称两者之间将开展紧密的合作,主要内容是由铃木向三菱供给一些OEM车型。这项协议有望大力扩充产能同时削减生产及研发成本,预计从明年春季开始铃木将每月向三菱供应800部Solio。新款的铃木Solio预计下个月7日上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