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铃木公司将在全球召回28万辆汽车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0-12-3 14:2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讯 铃木汽车公司近期宣布,因侧视镜隐患,该公司将在全球召回28万辆汽车,并且将在澳大利亚召回6000辆。此次召回车型涉及铃木SX4和铃木雨燕(Swift)。

铃木公司指出,由于固定侧视镜的螺丝存在缺陷,驾驶过程中的震动可能导致铃木汽车的侧视镜脱落。铃木将更为召回车辆更换更牢固的螺丝。

铃木公司表示,澳大利亚的车主将收到一份信件,要求他们将车开到铃木经销商车修理侧视镜隐患。

据悉,铃木公司已因同样的问题在日本和美国分别发起了召回,其中在日本将召回9万辆雨燕,在美国将召回7万辆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