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旗下2011款吉姆尼有望于年底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中国   更新:2010-11-17 13:0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获悉,铃木旗下2011款吉姆尼有望于年底上市,并极有可能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据悉,此次将共推出8款车型,并按颜色分为单双色,分别为:仙踪绿、珊瑚红、富士白、星空黑、极光银;双色车系:冰清绿、星空黑。另从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预计2011款吉姆尼售价区间为14.2-15.8万元。

预售14.2-15.8万 2011款吉姆尼年底上市

[吉姆尼 13.88-15.5万] |参数 |文章 |图库 |论坛 |

在配置方面,2011款吉姆尼全系将配备车载导航系统(DVD、蓝牙功能),单色版座椅材料为织物,双色版座椅材料为耐脏型人造皮革。并且双色版的换挡柄增加了银线包裹的装饰,取消了点烟器。

预售14.2-15.8万 2011款吉姆尼年底上市

预售14.2-15.8万 2011款吉姆尼年底上市

动力方面将沿用具备VVT技术的M13A系列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保持分时四轮驱动系统,分手动、自动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