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铃木汽车16日推出了轻型小汽车ALTO第7代样车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9-12-25 10:4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修向世人展示奥拓第7代样车

  搜狐汽车12月16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铃木汽车16日推出了轻型小汽车ALTO第7代样车,铃木汽车社长铃木修在东京亲自出席了上市发布会。该车扩大了轻薄而强度大的高张力钢板的使用率,能够使该车进一步变轻,搭载了无级变速器(CVT)。采用二轮驱动,每升汽油能行驶24.5公里,大大节省了燃料费用。

  该车的价格在73.29万日元至115.71万日元之间。而商务车Alto Van的售价约为67.725万日元至88.41万日元。 这款车将享受各级政府推出的环保车减税优惠。车身颜色共有6种,销售目标为每月7000辆。(尚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