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混合动力车日本大受关注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12-7 19:3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广告公司电通公司25日公布的一项消费者最关注产品调查表明,以汽油和电能为动力的混合动力汽车是2009年日本消费者最关注和最感兴趣的产品。

    调查显示,日本政府推出环保车减税政策之后,作为环保车典型代表的混合动力车的关注度大大提高,排名从去年的第24位跃居榜首。

    除此之外,“适用环保减税、补助金政策的车辆”和“可获得环保积分的节能家电”以及“电动汽车”分别位居最受关注产品排行榜的第四位、第五位和第八位。

    调查显示在日本政府大力鼓励环保产品消费的背景下,日本消费者在经济萧条中对环保产品格外关注。

    用于防御流感的口罩排在第二位。以优衣库为代表的“国内廉价时装”、“(超市)自有品牌产品”以及“处理品”分列排行榜第三位、第九和第十位,这也体现了消费者越来越明显的节约取向。

    另外,在计划使用年终奖购买的商品中,选择最多的是“数字兼容大屏幕平板彩电”,其次是“可获得环保积分的节能家电”和“国内廉价时装”。

    此项调查于本月上旬通过网络进行,有1000名20岁至69岁的日本消费者接受调查。电通公司表示,这项调查有助于了解消费者的观念变化和选择取向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