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铃木泰国建厂计划获批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09-11-26 16: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讯 路透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汽车近日表示,该公司在泰国建厂的计划已经获得当地政府的批准。

铃木汽车称将投入200亿日元建立泰国工厂,并引入一条引擎生产线。据悉,这座泰国西南部的工厂将会在2012年正式投产1.3升的小型车,并计划在投产后的第一年达到1万辆的产能。

据了解,曼谷已经实行减税政策用以吸引全球车企来泰投资发展小型乘用车。根据当地有关部门的定义,小型车是指每20公里消耗低于一升油的节能车型。泰国政府表示,车企来泰投资期间,其进口原材料以及零部件将享受90%的进口关税减免。

鉴于铃木产能达到一定规模,泰国有关部门已经为其减免了泰国公司前五年的公司税。

据了解,更多的车企,包括丰田、三菱、日产、本田以及印度塔塔汽车都有意加入该小型车计划。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