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F1日本站维泰尔夺得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9-10-14 19:0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顿赛后向媒体爆料。

夺冠之后,红牛车队的工作人员高兴地将维泰尔扛在肩上。

据新华社电 本年度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倒数第三站日本站的比赛在铃鹿赛道进行了正赛的争夺。红牛车队的维泰尔获得冠军,丰田车手特鲁利和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分获亚军和季军。

维泰尔从杆位出发,尽管比赛在第45圈时因红牛二队的阿圭苏阿里撞车出动了安全车,但这位德国车手还是一路领先并最终夺得冠军。这次夺冠是维泰尔本赛季第三次登上冠军领奖台,目前排名车手积分榜第三位的维泰尔仍旧有希望问鼎年度总冠军。

本站比赛中,领跑车手积分榜的布朗车手巴顿以第八位结束比赛,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队友巴里切罗在本站比赛获得第七名,将与巴顿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4分。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中,巴顿积85分排名第一,巴里切罗和维泰尔分别积71分和69分紧随其后,这意味着在本赛季只剩下两站比赛时,总冠军仍旧保留悬念。

巴顿郁闷检举罗斯伯格

他超速违规!

新快报讯 布朗GP车队的巴顿昨日最终排名第八,仅仅拿到一个积分,赛后他检举排名第五位的罗斯伯格在比赛最后阶段赛道出示黄旗的情况下有超速违规的行为,看来巴顿对于仅获得一分非常不甘心。

巴顿在本站比赛中实际上已经吃了一回超速的亏———前天的排位赛中,包括他在内的五位车手在排位赛第二节赛道出示黄旗的情况下超速,在正赛中遭受退后五位发车的惩罚,昨日的比赛英国帅哥只能排在第11位发车。正赛中巴顿尽管十分努力,不过最终只获得一个积分。

而在正赛的最后阶段,新秀阿圭苏阿里发生撞车事故,赛道再次出示黄旗。巴顿在赛后透露,罗斯伯格在这个时候有超速的违规行为:“当我们在黄旗下驾驶的时候,他至少违规获得了四秒钟的利益。我感觉自己本站比赛也许不该只获得一个积分。”巴顿的潜台词毫无疑问是罗斯伯格应该受到惩罚,这样他的名次有可能提升一位,增加一个积分。

罗斯伯格很快也给出了回应:“我没有违规获得任何利益。我所关心的是,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一切。”BBC的记者随即打趣道:“如果最终证明你确实超速,那么这可能帮助巴顿直接拿到冠军,这样也许他们(布朗GP)下赛季会为你提供一个主力车手位置。”而罗斯伯格微笑着表示道:“我现在只希望我不要丢失第五名的位置。”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