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Palette SW将在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10-9 8:2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虽然油价的上涨让人感叹养车不容易,可也没有阻挡住无车族买车的热情和脚步。只不过大家关注的热点从考虑自身需求更多的转向了是不是省油的问题。低油耗大空间,经济实惠好保养,渐渐成了大家买车的首要条件。但是汽车的资讯多的数不胜数,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呢?生活家小编为你特别订制生活家购车指南,搜罗各式汽车资讯,让你不用出门就能找到自己的爱车!

  近日,铃木的新款小型车Palette SW在日本正式上市。作为日本的微车制造之王,铃木开始越来越多的将新技术用在这些小型车上,这款Palette SW上就搭载了铃木最新的两极CVT变速器,可以做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Palette SW颇似长城酷熊,铃木表示针对目标消费者做出了一些有特点的设计,包括前保险杠、大灯等,看起来相当可爱。而内饰方面,铃木Palette SW配备了可显示多种行车信息的仪表盘、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更加出色的噪音抑制能力。同时在空间上,Palette SW车内的座椅可以根据需要旋转或放倒,使得车内空间更加自由。

 

  这款车配置了两极CVT变速器,可以选择预编程的几种速率,从而可更好的在速度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做出选择,这一点对于经常在城市使用的小车上相当实用。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