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日本发布09版新款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10-5 8:3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铃木公司的小型车凭借出色的经济性以及实用性畅销全球,国内消费者最熟悉的代表车型就是造型方方正正的昌河铃木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而在日本国内堪称经典车型可不止北斗星一款。近日,铃木公司在日本本土发布了一款全新的2009 款铃木 Palette SW“面包车”,再次引领了小型多用途车型的发展潮流。

我们都知道,日本是一个岛国,国土面积不大,街道非常拥挤。一家人出行以及装载大件物品,一般的轿车以及两厢车是很难满足日常的使用要求的,一辆车体不大空间灵活多变的小型多用途车是多数家庭购车的首选。全新的2009 款铃木 Palette SW就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

2009 款铃木 Palette SW外形非常时尚,让人过目不忘,并没有给人廉价的感觉。这款新车新车融入了许多时下流行的技术,智慧的CVT变速器,可以让司机选择预编程的更高或更低的速率,从而可以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做出选择。后门采用的是滑拉式设计,可以在拥堵的停车场方便后排的乘客上下车以及装卸物品。

 

内饰方面设计时尚务实,排挡杆被设计在了中控台中部方便操作的同时也使得第一排的地板更平整。车内的座椅灵活多变,日常生活常见的物品均可以轻松放进车内。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