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3 >> 正文

马自达轿车款“Axela”2009年6月11日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6-22 8:5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对“Axela”进行了全面改进,于2009年6月11日上市轿车款“Axela”、(新马自达3),包括三厢轿车版和两厢掀背版,动力配置则由1.5升直列四缸、2.0升直列四缸、2.0升DISI直列四缸缸内直喷发动机和运动版Mazda speed Axela所搭载的2.3升DISI Turbo直列四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马自达3日本上市现场实拍(点击查看更多实拍)

  作为第2代的新款马自达3,其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在全系车型上采用了无空转机构“i-stop” 、另外新马3还采用了低燃耗驾驶辅助系统及单一纳米催化剂。新款马自达3已于09年春季在北美及欧洲上市,不过此次是首次向日本市场提供配备i-stop的车型。价格为166万~267万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8416元——191035元此价格均含消费税)。计划3款车型每月共计销售2000辆。

新马自达3日本上市现场实拍(点击查看更多实拍)

  新一代马自达3在外观上借鉴了马自达6、RX-8和小改款MX-5等车型的精髓,前脸采用大面积的黑色五边形进气格栅及其两侧竖直排布的通风口和雾灯。大灯、尾灯和外扩的前翼子板等细节与马自达6保持一致,引擎盖和侧面的棱角线为新车增添了张力。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版的外观风格与三厢版保持一致,拥有动感的行驶性能及外观设计,同时享有同级车中领先的环保和安全特性。环境友好的理念始终贯穿于开发的全过程,包括高效率的动力配置、马自达的轻量化技术及领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新马自达3日本上市现场实拍(点击查看更多实拍)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