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铃木公司的X-head概念车将来渝参展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6-16 8:3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铃木公司的X-head概念车 来渝参展

昨天,记者从重庆车展组委会获悉,重庆国际车展此前没有概念车参展的历史行将改写。在签订了保密协定后,日本铃木公司的X-head概念车将来渝参展。除了铃木概念车,长安汽车公司也有一款越野车概念车参展。这两款车均是在西部地区首次亮相。

据了解,曾经在东京和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铃木最新概念车X-head,此次来渝受到了公司的高度重视,铃木方面甚至要求重庆车展组委会签订保密协定,不能擅自对外透露该车的参展情况。据悉,这台概念车在今年4月参加上海车展后已经运回了日本,为了来重庆参展,此车将从日本空运来渝,运费和布展、参展费用高达上百万元人民币。

根据记者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了解到的情况,铃木X-head概念车全长3.65米,搭载一台1.4升发动机,是一款注重野外生存能力的微型多功能车,是专门为户外探险爱好者设计的。该车既有铃木吉姆尼和维特拉的越野能力,也具有铃木APV厢式车的载货能力,独特的后箱设计适合装载各种户外装备,撑起帐篷后可以容纳两位成年人。

长安参展的概念车是一款双门三座的小型运动越野概念车,也是清洁环保新能源概念车,代号为E301。在外观方面,该车设计新颖大胆,前面异常威猛,侧面则有跑车味道,尾灯部分是鲨鱼腮式的格栅。另外,该车采用了非对称设计,副驾驶席后面有乘坐空间,而驾驶席后面则是一块矩形的平台。

据了解,概念车是汽车厂家采用最新技术和设计理念制造的车型,一般不会用于量产,但代表了车企未来发展的方向。因此,可以预计的是,长安今后将涉足中高端越野车领域。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