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世界最廉价小车:铃木Alto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9-5-18 9:0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铃木奥拓3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日本上市销售,与以往版本不同的是,新奥拓外观的最主要特色是在车尾增加了一块“30周年限量版”字样的金属铭牌,车门框至A柱则采用了黑色饰条;內饰方面,配备了CD音响、防盗系统、电动窗、空调、助力方向盘、Keyless、中控锁等,这使得Alto更质感,也更具便利舒适性。

  此外,新奥拓在油耗经济性方面也是表现得极为符合现代汽车生活的需求,其中的4WD三速自动挡车型每公升平均油耗为19.4公里,FF五速手动挡车型油耗更高达每公升24公里,也正因为如此,奥拓获得了日本政府50%-75﹪不等的税金减免,做到既省钱又环保节能,一举两得。

  据悉,奥拓纪念版的最低售价为71.4万日元,最高为92.85万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5.08万-6.67万元,真正物超所值,相比印度塔塔的世界最廉价小车Nano来说,开新奥拓会更有面子,而且它的油耗和性能表现都比Nano好很多。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