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车销量排行榜本田公司的小型车飞度连续第二年夺冠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4-9 16:2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4月6日专电(记者刘浩远)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6日公布的年度新车销量排行榜(不含微型车)显示,2008财年(截至今年3月底)本田公司的小型车飞度连续第二年夺冠。

    数据显示,2008财年飞度的销量比前一年度增加2.7%为15.22万辆。此外,丰田公司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也有上佳表现,销量增加15.6%为7.06万辆,排名从前一年的第11位跃升至第五位。

    在排行榜前10名中,丰田公司有6款车入选,其中花冠和PASSO分别以12.52万辆(比上年减少15.1%)和11.03万辆(比上年减少12.4%)的销量位居第二、三位。本田公司有两款车入选,日产和马自达各有1款车进入前10名。

    该联合会于本月1日公布数据说,2008财年,日本国内新车(不含微型车)销量比上年减少15.6%,为连续第六年下降,总量降至289.19万辆,为1970财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上述数据说明,在新车销量连续下滑的情况下,日本国民青睐飞度、普锐斯等耗油少性能好车型的消费倾向更加明显。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