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08年本田CR-V销量稳居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1-29 17:2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下半年国内汽车市场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全年产销超过千万辆的目标很有可能会完成不了。在汽车市场大环境不好的前提下,SUV却保持高增长率,特别是1.6-2.0升排量SUV增幅高涨,这也反映了消费者在高油价时代对小排量SUV的格外青睐。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08年前11个月SUV销量排在前五名的车型,看看哪几款车是08年群众青睐有加的明星车型。

● SUV销量第五名:途胜

今年途胜的销量非常不错,销量比东风悦达起亚的狮跑高出很多,在15万元左右的SUV市场中,途胜无疑是最热销的车型。今年前11个月,途胜共售出38557辆,平均每个月销量保持在3500辆左右,最终途胜排在了SUV销量榜第五名。

从途胜前11个月销量表可以看出,其上半年和下半年销量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态势,上半年途胜月销量都在3000辆以上,平均销量高达4500辆左右。到了下半年,狮跑开始降价促销、东风日产的逍客上市都对途胜的销售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下半年其月销量最高不超过3000辆。

点评:途胜今年的销量能够进入SUV车型前五名,主要是15万元左右的区间竞争对手太少,仅有狮跑和逍客,因此途胜上半年非常热销。不过随着逍客的上市,狮跑的大幅降价促销,使得15万元左右城市SUV市场竞争骤然激烈起来,我们认为,如果明年途胜的价格没有较大改变的话,将很有可能会被逍客等竞争对手超越。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