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试驾广州本田新飞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1-29 17:1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本田新飞度外观图片

  人们总是能在第一时间认出我们驾驶的这辆黄色小车就是新飞度,客观一点来讲,新飞度并没有对前代车型的设计彻底更新,它仍然带着一抹微笑待人,亲切可爱,不过它确实长大了,更加帅气而且顾家。

  日系小型车最会讲究实用性,它们成本不高,技术结构也相对简单,总之是充分考虑到刚刚步入社会或者初尝二人世界滋味的年轻用户之需要。本田飞度一直都是日系小型车阵营中的成功代表,第一代飞度畅销全球,可爱的形象甚至成了经典,给人们留下极深的印象。因此,后来者自然而然继承了前辈的家产,但为顺应时代的需要,还是运用了更锋锐的曲线,让原来的玩闹宝贝成长为带着甜甜微笑的帅气型男。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