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第四代“Wagon R”微型车25日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10-7 17:4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公司经过改良的主力微型车“Wagon R”25日正式在日本国内上市销售。

  本次推出的改良版“Wagon R”是该车型自1993年首次上市以来的第四代版本,据上一代车型上市已有5年。

  改良版“Wagon R”的空间更为宽敞,内部设计也更人性化。车内空间长约1.98米,比原有车型加长了约10厘米,大大提升后排座位舒适性,还新增了多个可放置饮料、水杯等的设施。另外,节油性能也得到显著改善。

  “Wagon R”自上市以来,在日本年度新车销量排行榜上一直位居前列。本次改良版“Wagon R”的月度计划销售目标为1.8万辆。

  铃木公司社长津田纮在当天举行的新车发布会上说,铃木公司将借助改良版“Wagon R”在微型车市场上站稳脚跟,以实现更进一步的发展。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