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铃木"北斗星"在日推出最新版 内部拥有更充足空间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网   更新:2008-10-7 17:3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中国市场上被冠以北斗星的Wagon R微型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精巧时尚的车身造型中蕴含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创造出座椅灵活多变的优越实用性,堪称轿车开发中的新创想。现在这款小车在日本市场上推出了其最新版本。


    全新2009铃木Wagon R及其运动款车型--- Wagon R Stingray于昨天在日本市场上开始销售。两款车型将以经过改进的生产平台为基础,在这一生产平台上推出的车型将有更长的轴距,这样新车型就将拥有更充足的内部空间。


    新车型所采用的动力传动装置将包括自然进气式发动机和输出功率为64 HP的涡轮增压660 cc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消费者还可选择前轮驱动模式或者全轮驱动模式。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