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新一代蓝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5 12:3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将展出新一代蓝瑟明年或初引入中国

三菱蓝瑟

  三菱汽车近日宣布,将在今年秋天开幕的第62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新一代运动轿车Lancer,2007年底,该款车将在欧洲与新版Lancer EVO同时上市。据悉,由于是全球同步投放,三菱将于明年初将最新款原装进口的Lancer和EVO引进中国。

  新蓝瑟的尺寸将略大于老款,运动感更强,搭载排量为1.5L和1.8L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排量为2.0L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方面,1.5L发动机为 81kW,1.8L发动机为106kW,2.0L发动机为103kW。变速箱方面,将有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4速或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等与发动机配套使用。

  新款EVO为第十代车型,将配备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Lancer EVO是对蓝瑟彻底的大升级,虽然骨架来自Lancer,但动力和传动、车身扰流乃至内饰装潢,都经过全面改动。可以说,E-VO是脱胎换骨的蓝瑟,蓝瑟是EVO的民用版本。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