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戈蓝2.4L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5 12:1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戈蓝高调进入市场,并公然宣称竞争对手为凯美瑞、雅阁,欲与其构成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三剑客”,戈蓝是否有这个实力呢?客观地说,与其它两款车型相比,戈蓝在性价比上与它们旗鼓相当,但是它的销量却没有竞争对手凯美瑞、雅阁的好,这是为什么呢?我们要归结为市场规律还是什么原因呢?这只能让人们来判断了!不过,戈蓝已经很低调了,低调的它2.4旗舰型已经跌破了20万元大关。

    近日,笔者从哈尔滨广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戈蓝2.4升尊贵型,2.4升旗舰型最高优惠达到2万元,目前戈蓝2.4升尊贵型现在售价为17.98万元,2.4升旗舰型现在售价为19.98万元,戈蓝2.4升旗舰型已经跌破了20万,能否笑看风云,与竞争对手在销量上在有一拼,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戈蓝最新价格请看下表:

    车型介绍:三菱戈蓝的外形是由德国籍前奔驰首席设计大师Olivier Boulay与法国籍前奔驰集团北美先进设计中心总裁Gerhard Steinle共同携手打造的。流线、富有层次感的前脸造型与高腰线车身设计赋予戈蓝豪华大气,加上晶钻4眼鹰式HID头灯、LED钻带转向灯,更是展现出第一眼的视觉冲击力,呈现出一款较之传统中高级轿车更具活力、更有进取精神的中高级豪华轿车。

    在安全设计上戈蓝也超越同级的日系车种,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最新汽车碰撞测试报告显示,三菱戈蓝是同级车型中连续三年夺得五星佳绩的唯一车型,安全水准全面超越了凯美瑞、雅阁。戈蓝采用三菱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全方位结构设计,并开创性的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八角型断面前车体大梁设计及新型直式车体大梁设计,实现刚性与前方冲击承受力的最佳表现。

    编辑短评:戈蓝到现在已经是第九代车型了,外观上突出了三菱的家族风格,但已经从八代的运动化造型转变成现在的偏商务风格的运动造型,这种外观变化只能仁者见仁了。从产品角度来说戈蓝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虽没有突出优势,但是品质的可靠还是不错的。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