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跑车“日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4 14:5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从三菱汽车获悉,三菱将在明年底前向国内投放7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高性能跑车——三菱日蚀(Eclipse),全部车型将采用东南汽车的销售网络。

三菱跑车“日蚀”明年入华东南销售(图)

三菱跑车“日蚀”明年入华 定价不低于40万

  据了解,更大的动力,更张扬的外型,更霸气的线条把日蚀的历史又向前推进了一步。新一代EcIipse的车身刚度有了很大提高,采用了带横梁的扁平结构,在更宽轮距的协调下整体刚度有了明显加强,在粗糙路面上的振动与前一代比也有明显减少。

  日蚀将日产350Z跑车视为最大竞争对手,两者同为双门跑车设计,动力性能也相当,而且相比同级别的德系跑车奥迪TT、宝马Z4等,售价相对便宜是最大优势。从日蚀竞争的对手的定价可以推测,日蚀的国内定价不大可能低于40万元。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