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5款进口新车引入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4 14:1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当三菱的合资项目东南汽车、长丰猎豹在华如火如荼地进行时,三菱进口车已悄然向国内市场逼近。近日,记者从四川银鑫汽车张德林总经理处独家获悉:明年,三菱将向中国市场推出Kcar-i、Eclipse、08款格蓝迪、第2代欧蓝德、第4代帕杰罗5款进口新车。

图为全新改款的三菱Outlander

  张德林表示,“合资+进口模式已成为目前国际巨头抢占市场份额的两把利剑。尤其是今年,进口车更是来势汹汹:雷克萨斯、大众、奥迪、日产、本田、宝马、奔驰、凯迪拉克、欧宝、萨博、克莱斯勒、福特等品牌几乎倾巢出动。面对其他厂商的咄咄逼人,三菱也不甘示弱,除了在国内继续与长丰和东南加大合作力度外,进口车成了明年三菱在华的重要举措。其中,Eclipse跑车已在今年11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08款格蓝迪、2代欧蓝德、4代帕杰罗也将在明年中期强势登场;而时尚小车飞度、POLO的直接竞争对手———Kcar-i也正在计划引进中。从高端到低端,从跑车到MPV、SUV、微轿,再到硬派越野车,三菱明年的进口车系将最迟在明年底全部就位。”

三菱i外观图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