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沈阳将建三菱小排量汽车发动机基地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4 14:1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沈阳3月21日专电(记者 姜敏)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引进、并将大规模生产三菱4A9小排量发动机的签约仪式21日下午在沈阳举行,预计到2008年10月批量生产。

  据了解,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是1997年由日本三菱汽车公司与中国航天汽车工业总公司、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马来西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菱商事三国五方共同投资兴建的汽车发动机制造公司。

  航天三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世夫说,此次引进的1.3-1.6L(4A9)

小排量汽车
发动机,是由日本三菱公司与德国戴姆勒公司联合研发的产品。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按年产30万台生产能力设计。沈阳市副市长王英说,该产品投产后,沈阳将成为亚洲第一个4A9小排量汽车发动机生产基地。

  方世夫说,从现在开始,航天三菱公司将用1年多时间进行一期生产线技术改造,并开始国产化配套及为客户配车试验,预计明年10月批量生产,年生产能力为10万台,零部件国产化率将达到75%。2009年进行二期改造,到2010年将实现年产30万台的目标,产品返销日本等国家,其中每年向日本出口15万台小排量汽车发动机。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