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ColtPlus明年国产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4 13: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三菱ColtPlus

  今年3月,由台湾中华生产的三菱ColtPlus在台湾省上市,该车在台湾地区售价49.9万新台币至61.9万新台币,这与丰田全新Yaris在台湾市场的售价十分接近。

  本报记者上周获得独家消息,三菱新款全球战略车ColtPlus将于明年落户东南。

  而此前三菱汽车与东南汽车进行合资之时为合资公司曾立下目标:年销量进入国内汽车企业排名前十。而眼下东南汽车急需有相当竞争力并且能带来大幅销量的产品来扭转颓势。三菱ColtPlus的国产,将标志着三菱品牌轿车和东南向“冲量”型企业的转变。

  老字辈车型

  Colt的字面含义为雄性小马,同时也可以引申为经验尚不充分但冲劲十足的年轻运动员,但要论及在三菱汽车历史中的地位,Colt绝对是个老字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