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兰瑟EVO9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4 13:5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毫无疑问,三菱兰瑟EVO从诞生之日起,“运动”,就是这款汽车设计的核心,“进化”,是它每一代车型不变的目标。所以,三菱EVO9,它由里到外所表达的主题,都延续了这款车型的传统。霸气的前脸,简洁的仪表控制台,线条硬朗的车身,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尾翼。而其运动的精髓,都来自汽车拉力运动最原始、最纯粹的驾驶体验。只要坐进驾驶舱的桶型座椅,前面的赛道就是驾驶者展示实力的舞台了。从1992年第一代三菱EVO问世,就一直在追求高性能四轮驱动运动车的最高境界。三菱EVO9代,采用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配备2.0升MIVEC四缸16阀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创新的气门正时和电子控制技术,使EVO9代的最高功率达到286匹马力,最大扭矩为40.8kgm。这款9代EVO在国内的售价为45.8万元。

三菱EVO

三菱EVO 查看更多图片(12张)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