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Outlander EX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4 13:5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三菱在越野车制造方面一直有颇深的造诣,这款Outlander EX在中高档SUV市场一直具有很强的竞争力。Outlander EX在安全性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完善的车身设计,带来更高的碰撞安全性。无论冲击来自何方,都能降低危险,确保乘客安全。标配SRS二阶段前置安全气囊,以碰撞力度来确定充气比例。OUTLANDER EX搭载了3.0升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6发动机、6档自动变速箱以及电子控制的适时4WD(包括2WD、4WD和4WD锁定模式)。而ABS、EBD、ASC以及RISE车身结构,主动与被动式保护相结合,更确保全面安全。灵活多变的布局,使空间随需应变,且宽敞舒适。Outlander EX分为P、H、M三个系列,售价分别为33.4万元、31万元和27.4万元。近日,这款三菱Outlander EX抵达北京的经销店,以下为到店实拍图。

三菱Outlander

三菱Outlander EX正侧照 查看更多图片(12张)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