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雷诺新款梅甘娜CC为国内首款硬顶敞篷跑车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新:2008-9-23 19:0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国内首款硬顶敞篷跑车

  集动感和谐于一体

  据介绍,新梅甘娜CC由雷诺公司设计中心设计,充分考虑了双门轿车和敞篷车的特点,集动感与和谐于一体,车身长4.35米,其前格栅、车头灯和引擎盖都沿袭了梅甘娜家族的特点,而且车内仪表板和前座的设计也与梅甘娜系列其他车型一致。新梅甘娜CC的折叠顶篷操作简便,开启或关闭都通过电子液压自动完成,无需任何附加开关程序。开启车篷只需持续按住敞篷按钮22秒即可完成,这是目前市场上所有轿车中最短的操作时间。另外,玻璃顶篷采用的是3.15毫米厚的维纳斯40号玻璃,提高了汽车的隔音和调温功能。

  配备2.0L16气门发动机

  动力上,新款梅甘娜CC配备2.0升16气门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36马力。安全性能方面,新款梅甘娜CC体现了雷诺在被动安全领域内的最新进展。设计精确合理的车体硬度加上一系列标准装配的强化挡风玻璃立柱、车身侧梁和底梁以及两个固定的防翻滚杆使车身在翻滚时车内空间不受侵害。雷诺第三代防护系统和六个气囊(包括前座坐垫下的2个防下沉式气囊)则为车内人员提供了最佳保护。另外,新车还安装两个自动防翻滚杆,在监测到任何可能发生的翻滚之前即会迅速启动。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