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日产携新型X-TRAIL燃料电池车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3 18:2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燃料电池车靠氢氧化学反应产生电力驱动。燃料电池车产生的废物只有水,因而具有高度的环保性。多年来,日产汽车公司在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压缩天然气车等车型方面开发和使用了多种技术。日产汽车从1996年开始开发燃料电池车,并在2005年开发出了新型X-TRAIL 燃料电池车。最新型的X-TRAIL燃料电池车通过了日本国土交通省的认证,并以贷售的方式在日本市场上销售。

  X-TRAIL燃料电池车最新型号

  最新的运动型多功能燃料电池车采用了日产汽车公司开发的燃料电池组,比2003年的燃料电池车电池组体积减小了60%左右。尽管外形小巧,但新电池组的发电能力可达90千瓦,比2003年该车型的发电能力高出40%,使全新的燃料电池车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2003年该车型的最高时速为145公里。

  燃料电池车还配有一个小巧的35MPa高压氢存储气罐,容量减小了15%。但得益于燃料电池系统的改进,燃料电池车的续航里程超越了370公里,而该车上一代车型约为350公里。

  另外,日产汽车还宣布,公司还开发了配有70Mpa的高压氢存储气罐的X-TRAIL燃料电池车,续航里程超越了500公里,约为最新车型的1.4倍。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