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在日推出新款Lafesta小型MPV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3 17:5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新款Lafesta


 

日产新款Lafesta


 

日产新款Lafesta


 

日产新款Lafesta

  新浪汽车讯 日产近日在日本市场推出了新款Lafesta小型MPV。这款车于2004年上市,此次改款涉及前脸、前后包围、前大灯和座椅等部分,还添加了CARWINGS导航系统。新车仍然强调简单易控的特点,拥有杰出的加速性能、宁静度和燃油经济性。5.1米的最小转弯半径、良好的视野和较小的盲区为市区行车带来了便利。

  新车标准配备日产MR20DE 2.0升四缸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新款Lafesta拥有领先同级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敏捷的油门响应、顺滑的加速和宁静的运转。新车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通过良好的用料、做工和装配获得了充足的质感,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后大包围非常优雅,Highway Star版的运动套件为其注入了充足的动感元素。长1500毫米,宽800毫米的全景天窗为车内采集到充足的阳光和新鲜空气。新车拥有七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其中四种是全新的,分别是香槟色、宝石蓝、蔚蓝和银色。

  全新设计的座椅增加了头部空间,仪表板、车窗和座椅的高度搭配为驾乘者提供了良好的开扬感。新车采用液晶显示里程表、实时油耗、平均油耗和剩余燃油可行里程等信息。车主还可选装日产CARWINGS导航系统。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