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雷诺达契亚启动扩建工程 投资1亿欧元产能达35万辆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3 17:3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12月18日,雷诺达契亚将启动扩建工程,使其皮特茨工厂的产能从2006年底的23.5万辆扩展到2008年的35万辆。该工程投资近1亿欧元,届时将扩建冲压车间、车身和总装车间和建设新的喷漆大厦。

  目前,皮特茨工厂生产Logan轿车版和多用途车版两种车型,并将在2007年初引进第三个车型:轻型商用车。

  达契亚是雷诺子公司,是雷诺集团三个品牌之一。从2004年9月起,达契亚向市场推出了售价仅为5000欧元的高性价比家用轿车——Logan。目前,除罗马尼亚外,Logan在俄罗斯、摩洛哥、哥伦比亚生产,还将计划在伊朗和印度组装。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