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雷诺第三代拉古娜谍照遭爆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3 17:2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拉古娜三厢假想图


 

拉古娜三厢谍照


 

拉古娜旅行版假想图


 

拉古娜旅行版谍照

  雷诺将在明年秋季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第三代拉古娜。第一代雷诺拉古娜于1993年上市,2000年推出第二代,即将发布的第三代拉古娜开发代号X91,共有Coupe风格的旅行版和两厢半轿车版两种车身形式。

  作为B级车定位的拉古娜,它的竞争对手都非常强大,包括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级、大众帕萨特和福特蒙迪欧,第二代的销量因此不如梅甘娜那么让人满意。雷诺公司对第三代的开发极为重视和认真,品质应该比第二代有较大提高。

  第三代拉古娜的车长比现款增加了10厘米,上市初期配备115匹马力到245匹马力之间的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稍后还将推出更强劲的3.5升V6发动机,这台V6发动机来自同集团的日产,目前已装配雷诺太空和威赛帝。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