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因气囊缺陷 日产在华召回304辆贵士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8-9-22 19:5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记者昨日从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因左侧帘式气囊在展开时会发生角度偏移,日产汽车公司决定从11月17日到2007年5月16日对部分日产贵士(Quest)V42进行免费检修。相关负责人称,这批“问题车”主要涉及中国地区共计304辆的车辆,是2005年4月8日到2005年12月6日之间生产的贵士V42汽车。

  该负责人表示,“因为这个问题并不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所以这次市场服务活动并不是汽车召回,而是对期间生产的这些问题车辆进行免费检修。”日产汽车公司已在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递交了“关于实施市场服务的报告”,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任何事故报告和用户投诉。据其报告,从2005年12月7日起生产的车辆已经进行了改进,不存在上述问题,不用检修。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