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处于低谷的雷诺即将发起全面攻势

作者:未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更新:2008-9-22 18:4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处于产品周期低谷的雷诺即将发起全面的新产品攻势。

  雷诺集团昨日发布的2006上半年财务报告透露,今年上半年营业额有0.4%的微涨,为保证销售势头增涨,雷诺计划从今年9月起在欧洲市场投放风景二代、塔菲克二代和马斯特三代,在欧洲以外推出两款专门针对新兴市场的Logan,明年下半年还将推出8款新车。不过雷诺上海经销商表示,今年内Logan新车将不会引入中国。

  据了解,自2006年2月9日公布“雷诺2009承诺”起,雷诺就确定2006年是个过渡年。雷诺昨日表示,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雷诺将继续贯彻新计划,在欧洲将继续执行选择性商务政策。

  今年9月起,雷诺将推出风景二代、塔菲克二代和马斯特三代;在欧洲以外地区,将推出两款专门针对新兴市场的Logan———旅行轿车版和轻型商用车版。

  雷诺认为,得益于Logan项目和活跃的雷诺三星公司,雷诺将保持销售增长的势头。不过据雷诺上海经销商透露,雷诺暂时尚无将新款Logan引入中国的计划,目前性价比较高的梅甘娜仍是雷诺进口车中的主力车型,在今年六七月间,梅甘娜三厢小改装在中国上市,基本售价仍为19.9万元。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