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今年上半年雷诺集团的营业利润达5.92亿欧元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新:2008-9-22 18:4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 朱中奇) 根据雷诺集团上周发布的最新财务报告,今年上半年雷诺集团的营业利润达5.92亿欧元,营业利润率为2.7%。尽管受能源和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的影响,但2.7%的营业利润率仍然符合雷诺集团对2006年全年营业利润率2.5%的预测。雷诺集团还表示,今年2月宣布的“2009雷诺承诺”计划正在实施,雷诺未来三年的营业利润率目标分别是2007年3%,2008年4.5%和2009年6%。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雷诺集团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2%,为1315351辆,这一业绩反映了各个市场不同的表现。在欧洲市场,雷诺销量为951339辆,同比下降了7.6%,但在欧洲以外的市场,雷诺进一步拓展全球化发展,销量增长10.5%,达364012辆。雷诺集团还透露,今年下半年将连续推出多款新车刺激市场销售。在欧洲,今年9月起,雷诺将推出风景二代、塔菲克二代和马斯特三代。在欧洲以外市场,雷诺将推出专门针对新兴市场的旅行轿车版和轻型商用车版Logan。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