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底特律国际车展日产高调推出全新08款Rogue和Bevel概念车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2 18:3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携08款Rogue与Bevel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图为日产bevel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新年伊始,底特律国际车展为2007年国际汽车行业翻开了新篇章。在本届车展上,日产高调推出了两款新车型――全新08款Rogue和Bevel概念车。

  “我们非常自豪地将这两款新车在底特律首次展示给大家,因为它们彰显了日产在设计和创新上的大胆突破,使日产始终走在潮流的最前沿,”日产北美公司负责市场和销售的高级副总裁Brad Bradshaw说。“我们的量产车型Rogue和超前的概念车型Bevel都是为充满激情、积极进取的驾驶者设计的,会在不同阶段给人们带来愉悦的驾驶体验。”

  全新08款Rogue是日产进入美国市场的首款小型混型车,这标志着以INFINITI QX56和途乐等大排量SUV闻名的日产汽车首次进入了小型越野SUV市场。全新Rogue实现了多功能性、大胆的设计和极佳运动感的完美组合,填补了小型越野型SUV市场的空白。它既能满足年轻驾驶者在功能性方面的诉求,同时又具备充满激情的造型设计和优秀的性能,可以让人充分体验驾驶乐趣。日产对Rogue在细分市场的前景十分看好。

  充满阳刚之气的概念车 Bevel则代表了日产最先进的设计理念。炫目的Bevel概念车诞生于位于美国加州拉霍亚的日产美国设计中心。这款车和Rogue面向的目标客户群是一致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室设计更像一个移动工作室。日产的设计人员说,Bevel是专门为那些“空巢者”设计的,他们通常把闲暇时间花在个人爱好、娱乐和社区服务上。

  据了解,推出08款Rogue和概念车 Bevel 是日产新年计划的第一步。日产北美公司已经制定了庞大的市场开发战略。在未来的数月当中,日产还将在美国市场推出超过10款新车型或改款车型,其中包括INFINITI品牌下的08款QX56 越野车、全新的G系敞篷跑车及一款豪华混型车。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