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推三款进口车在华高性能跑车市场投下重磅炸弹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9-22 17:2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日产350Z图片


 

图为07款日产风雅图片


 

图为07款日产贵士图片

  新浪汽车讯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以“超越未来,更加精彩”为主题的日产进口车联合发布盛典,正式宣布在中国推出日产传奇跑车NISSAN 350Z、豪华运动型轿车NISSAN FUGA (风雅)和高端多功能用车NISSAN QUEST(贵士)三款进口车型,此举进一步展示了日产品牌致力于在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承诺以及其不断“超越未来”的全球品牌理念。

  会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幸久先生宣布了NISSAN 350Z的价格,NISSAN 350Z的售价为:58.2万元人民币。

  在发布盛典上,独具匠心的多媒体音乐剧完美诠释了日产三款产品的功能和特性。儒雅精致的都市新贵配合NISSAN FUGA(风雅)、轻松休闲的商务活动配合NISSAN QUEST(贵士),以及激情火爆的炫动生活配合NISSAN 350Z跑车共同演绎出成功人士的多彩生活。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中国推出NISSAN 350Z跑车、NISSAN FUGA(风雅)和NISSAN QUEST(贵士)这三款进口车型是2006年日产中国战略的重要一环。此举不仅表现了日产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同时对于日产进一步完善其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提高日产的品牌形象,也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日产将一如既往地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高附加价值的、独特新颖的产品来丰富人们的生活。

  有业内人士指出,日产汽车公司一贯坚持高性价比的市场战略,从新车的售价看,无疑具有相当的竞争实力。特别是充满传奇色彩的NISSAN 350Z跑车,以其如此完美的性能表现和入门级的跑车售价无疑是在国内高性能跑车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