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公司将在日本销售柴油SUV

作者:未知  来源:世华财讯   更新:2008-9-5 16: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华财讯日产汽车公司9月18日将在日本推出奇骏20GT车型,为6年来公司首次推出柴油车。

  综合外电9月4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NissanMotorCo.)4日表示,公司将在日本推出一款以柴油为动力的运动型多用途车,旨在刺激其为应对汽油价格上涨而开发的节能型汽车的销售。

  日产接受共同社采访时称,这款奇骏20GT(X-Trail20GT)汽车将在9月18日上市,该车型的上市标志着日产汽车公司6年来第一次在日本销售以柴油为动力汽车。

  日产奇骏将成为日本市场符合新排放法的第一款车,日本新排放法将于2009年10月生效。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