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2002阿库拉RSX轿车即将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4:5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纽约专电(记者张化)日本本田汽车公司称其豪华轿车2002阿库拉RSX是一种时尚、豪华、性能卓越的轿车,其外型活泼、颇具动感,但或多或少还有些受原型号Integra的影响。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的豪华汽车部门阿库拉汽车公司生产的产品深受美国消费者喜爱,去年曾被评为美国最畅销轿车。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普通型2002阿库拉RSX轿车配备了2.0升、
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马力,比Integra的1.8升发动机高20马力,最大扭力可达141英尺/磅。这种发动机使用了i-VTEC技术,动力输出更强劲,并可达到节省燃油和降低污染物排放的目的。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所有RSX都使用了4轮制动系统,并提供了ABS防抱死装置。

  2002阿库拉RSX轿车内部仪表盘功能齐全,使用便利,3轮辐式方向盘使用皮革包装,前后乘客都可以得到充分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其储备箱容积可达17.8立方英尺。2002RSX轿车的销售价格为2万至2.5万美元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