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延续家族特性 本田发布08款奥德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08-8-5 10:5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奥德赛是本田最主要的MPV车型,针对08款车型本田公司在外观风格和内装及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美国本田公司执行副总裁Dick Colliver说:“对于08款奥德赛,本田对造型风格及功能性都进行了进一步强化,同时增加了更多高端配置。”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08款奥德赛在外观上的变化远远称不上重大,它的前格栅采用了新一代雅阁的造型。其他细微变化包括前大灯,后尾灯组,尾门和引擎盖。

  动力系统方面,改款奥德赛采用了更省油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在车辆巡航行驶或减速时将六个气缸中的两个或三个气缸关闭。而3.5升i-VTEC V6(EX-L 和Touring车型配备)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242磅-英尺。而3.5升SOHC VTEC引擎(LX和EX车型配备)最大功率为244马力,峰值扭矩240磅-英尺。

  车厢内的提升包括可以选装更多高端配置,包括蓝牙免提电话集成系统(Bluetooth HandsFreeLink),四向可调乘客座椅,车内后视镜式可视倒车摄像头和带记忆功能的侧后视镜,当挂倒档时后视镜会向下倾斜。另外还采用了新的车身颜色和内饰,当然了本田的第三排神奇座椅(3rd-Row Magic Seat)也是标配,它可以在搭乘三名乘客的同时还提供38.4立方英尺的后部储物空间。

 

  简评:08款奥德赛北美版的外观除了除了采用新一代雅阁格栅,突出家族特性外,其他地方改动不大。主要是配置和动力系统获得全面升级,不仅提升了档次,增加了功能性,更重要的是新车采用的引擎新技术可以降低油耗,反映出本田重视车辆的节能减排性能。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