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瑞维亚 >> 正文

丰田普瑞维亚最高优惠2.4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1 15: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之家 广州行情]  近日,我们从广州的一家进口车经销商了解到,现在经典的MPV车车型丰田普瑞维亚出现中等幅度的现金优惠,最高2.4万元。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普瑞维亚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普瑞维亚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2.4 标准版 45.98 43.98 ↘2.00
2.4 豪华版 47.98 45.58 ↘2.40
3.5 豪华型 53.20 52.20 ↘1.00
2008年06月10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点击价格查询)

    据经销商介绍,现在2.4L车型的优惠幅度较大,标准版和豪华版的优惠分别是2万元和2.4万元,售价为43.98万元和45.58万元,现车充足。由于是进口车,所以颜色方面基本齐全,个别颜色需要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再咨询一下附近的经销商。

汽车之家 丰田 普瑞维亚 2.4 at 

    在高端MPV车型市场上,普瑞维亚的售价相对较高,而相对高的价格往往是阻碍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希望通过此次降价后,大霸王能保持良好的竞争力,毕竟普瑞维亚经典的子弹外形设计深受国人的喜好。(文/汽车之家 汪淼)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