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瑞维亚 >> 正文

试驾体验丰田普瑞维亚3.5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1 15:4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豪门风范 顶级人生”,以及“Premium Space Performer优质空间创造者”口号,成功打出企业家庭优质休旅车首选形象的普瑞维亚,继2.4升车款推出后,接着推出动能足以撼动同级并超越豪门,而且凌驾极致尊荣的3.5升车款。新动力车款,大体上维持与先前推出的2.4升车型相当,除动力外,配备也小幅变动,不过都不是很大幅度动作,主要是一扫过去2.4升推出后,有部份消费者稍嫌动力不够饱满的微词;当然,植入了与LEXUS同等级的发动机 ,展现的绝不只有帐面数字这么单纯。

 

    ● 顶级Minivan

    国内从2001年底开始正式引进普瑞维亚,这款在日本当地被命名为Estima的Minivan自从问世后受到广大车迷的喜爱,主要是具有厢型车的高宽空间、现代化流线造型、舒适内装、同时乘坐多人等优点,上市多年以来累积许多拥护车友。而国内是直到2001年底才正式引进美规版本普瑞维亚,并以高级Minivan形象进军国际。

 

    『普瑞维亚 3.5的外观细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