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丰田RAV4即将跌破30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杂志   更新:2008-8-1 15:0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RAV4作为紧凑型SUV市场当中最为成功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上却很少见到他的身影,看来在日益火热的进口SUV是上不得不加把火了。近日,编者从经销商那里获悉,丰田RAV4最高优惠1.2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RAV4为了降低价格,丰田几乎完全是用丰田所有平台上的部件组装完成这辆城市越野车:Camry的发动机、Celica的传动系统等等。接着面世的第二代RAV4只作了轻微改进。为对抗竞争对手本田CR-V,去年11月2日,丰田在北美市场发布了最新的第三代RAV4。

  编者私下和销售人员交流的时候,某些店幅度可达1.6万元。编者认为RAV4目前的性价比不高,30万元的价格可以选购国产SUV。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